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14, 2008

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


好看啊~呵。(圖片是女主角演天使MV的造型)

故事是描述女主角在演戲生涯的努力過程(雖然剛開始的動機並不是自發的..)

這位作者的畫風還蠻爆笑的,真有趣。

目前只出到18集,看來還有的等了。

這位是男主角,雖然剛開始還蠻討厭的,覺得男生臉長這麼尖真是難看!不過看久了加上他的個性蠻好的,也就還蠻喜歡的了啦~



我真的很喜歡看漫畫。

其實後來發現,漫畫的主角,其實都是對一件事很執著的人。

例如這一次所看的,就是主角對演戲很認真跟執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想盡辦法解決並因此而更前進一步。

這也就是我喜歡在心情不好時看漫畫的原因,常常看著看著,心情就會被激勵起來了。

好像遇到什麼挫折都不用怕似的!
(隨然心情好時也很喜歡看啦~哈)

我比較喜歡看關於音樂、設計、藝術或運動方面的漫畫,當然上一部比較例外..(指火影忍者)(笑)(但火影忍者也是非常非常執著的人呢!)

我也要加油了...

這次的休息看到這裡也夠了。希望下次瘋狂看漫畫之日可以久一點再出現..(笑)

因為這樣就表示我的心情將都是晴天的嘍~\(@^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