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5, 2008

一坨屎的故事...

今日,到教室上一位5歲小男生的課..

因為他的三歲弟弟很喜歡我,所以這兩次媽媽也就讓他跟著哥哥在教室上課,自己去接另一個哥哥來上課..

我呢~?

有小孩子喜歡妳,當然也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啦,所以有空閒時間,也對他擠眉弄眼的...

就這麼平靜的上了約二十分鐘,弟弟開始坐立不安,在教室外走來..走去~~

當我再抬頭時,赫然發現..(⊙o⊙)

他,竟然自己在脫褲子...!!

我驚了一下,正納悶時,就看見...地上...

有一團、亮亮金黃色、上有顆粒、約有一..一坨軟軟黏黏的澇賽~~~,觸目驚心的立在那裡!

暈倒了..我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我真的快要暈倒了..

(我想,當時我應該有叫了出來吧!)

愣了一會兒,發現弟弟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趕緊回過神,想說不能讓他嚇到,馬上換了一付慈祥的臉對他說...

沒關係~沒有關係~~
但,你..不!要!動!!

轉頭看哥哥說,怎麼辦?

那5歲的哥哥,鎮定的說..

“告訴外面的服務台小姐,叫打掃阿姨來弄...“

對ㄏㄨㄥ~~(趕緊跑出去..)

但...但是......

回來時,再看見那3歲的弟弟,兩腳張開開、褲子脫一半、一動也不敢動的站在那裡....
像無辜等待審判的羔羊...)

(唉~~~很心疼)

我就用著那..不用怕!!一切都在老師的掌握中!!的堅定眼神回望他,說...

沒有關係!老師去拿衛生紙..
你再等一下下~~~

(再回來時,依舊沒半個救星,換我快要哭出來了...)

怎麼辦呢~?

當兩雙童稚的眼睛望著妳...像在期待你能做些什麼時..

你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吧~?

畢竟,我長得像是大人啊...!!!
(怎麼可以讓他們失望或露出嫌惡的表情呢~?)
於是,鼓起勇氣,舉起沈重萬分的手..
開始處理我人生中所遇見的
第.一.坨.屎...

擦了第一下流在小孩腿上那淡黃色的物體時..

天啊,...那顆粒在腿上簡直快了...

嗚嗚~這要怎麼處理啊...
想當初這麼辛苦的當上鋼琴老師,不就是為了不在幼稚園幫小朋友擦屁股的嗎?
怎麼今日還要這麼悲慘啊...
難道,我逃不出這樣的命運嗎~?

擦第二下時...

嗚嗚..你們知道那澇賽的味道聞起來像什麼嗎~?  

嗚嗚~~~

救兵,終於還是來了....

我想,神還是蠻愛我的吧...T_____T

2 comments:

愛芯娘 said...

神真素愛妳...讓妳不斷有學習人母的機會耶~本來是當了娘後才能把屎尿,結果就讓妳捷足先登去了...況且那坨屎是硬的,我上個月李芯給我『噴屎』,還好我有躲才噴到褲子,但因為量之大也『狗』的四周圍都是屎...而她一臉『解放後的暢快』樣,也只能硬著頭皮默默的善後....

Ivory.. said...

口素妳擦的是從自己肚子出來了...

偶素擦從別人肚子出來的....

感覺不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