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14, 2008

毛媽媽,請加油!!


一進病房,看見陳媽媽那憔悴的身子和臉龐,眼淚都流在眼眶裡打轉了..(最近很愛哭..真是的)

陪在那兒一會兒,看見小毛的堅強,除了覺得放心跟欣慰之外,希望...

當我遇到同樣的情況時,也能這麼勇敢。

陳媽媽,請您一定要加油!


我還想吃到您親手煮的牛肉麵呢!


20080607

4 comments:

愛芯娘 said...

要吃牛肉面我煮給妳吃啦!

愛芯娘 said...

妳放了跟我娘的合照...那我也要放囉...別閒黑哦...

Ivory.. said...

唉~

我的照片如果妳也能用畫素這麼小的,就不告妳有侵權行為...

呵...

Ivory.. said...

沒想到居然有人敢誇口說要煮牛肉麵耶..

真是太..太..太...神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