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15, 2008

好想去死~?

今天,只因著一點小小的不愉快,心情又是盪到谷底..

坐捷運時,突然從心的深谷湧出,“好想去死“,這個念頭。

當場,我愣住了。

很難過...

因為 好久

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曾出現這個聲音了...


出了捷運之後,想辦法買到了花生豆花和饅頭。

突然就有好開心的感覺....


原來,心啊,你這麼容易滿足的啊~

5 comments:

Ivory.. said...

結果,吃了這第一次買的豆花後,更想去屎了.....


呵呵,開玩笑的啦~

但是,真的很難吃啊~~~~~

愛芯娘 said...

被妳這麼一說,妳年輕時在感情上真的就素那麼『草莓』!跟妳久了都會被傳染..真幼稚!妳來醫院看我時,我還直讚妳成熟體貼有『母愛』了哩(雖然我沒當面讚美妳但我的內心有說哦^^)!事隔不久,居然可以看到妳真正堆積的情緒就是...吃屎!看來,生培結束妳閒下來就搞怪厚~很想罵妳也很想關心妳...但我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不知這對妳是福還是禍啊...呵~~

愛芯娘 said...

花生豆花...松山的要不要...很久沒一起去了厚~~

Ivory.. said...

哈,看來我還有被害妄想症哩..!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真是奇奇怪怪,硬是要把標籤貼在人身上,什麼憂鬱症啦、躁鬱症啦、被害妄想症啦..等

這些都還不過是人情緒的一部份?

有時候遇到事情不就都會有這些情緒反應?

但就偏偏要搞個什麼新名詞,以為自己很厲害,然後讓貼上標籤的人有藉口繼續的情緒化下去,真是..奇奇怪怪的世界。)

Ivory.. said...

唉~

松山的花生豆花啊~~

妳怎麼知道那一天後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

但是...

松山豆花沒有小毛就不叫好吃的花生豆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