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14, 2008

益里婚宴

到新竹參加初中同學的婚宴,事前也沒問太多如何去到那邊,隨便上了一台巴士,看能不能把我載到目的地。

結果,果然沒這麼好命,一波三折,跑到龍潭又跑到新竹最後坐計程車到竹北,呵。

不過,倒是達到了我的目的,乘著不知道往哪裡的車,到處去流浪...

初中同學之一~

我的初中同學之二,及她們的高中大學同學(那位男士)

說到圖中那位男同學,聽說是我們初中同校同學,也是我其他同學的高中及大學的同班或同校同學,當我跟他說,初次見面你好時,他竟然回答我,我從小看你長大的...
(太厲害了,讓我不知如何接下去!)
也對,從初中到現在,也二十幾年了..
可見我初中時長得多可愛,很少有不認識我的啦~~
(突然的自我得意起來了...)

之後,和幾個同學就在新竹喝咖啡聊聊天..
它的室外還頗漂亮的啦~
只是忘記把名字記下來幫它廣告了...
真是不禮貌!^^

結束之後,就繼續南下去台中,到姊姊家散心去嘍~^^

200806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