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6, 2008

冒險又一頁...

因思緒太混亂..極度想流汗...

憶起上次計畫沿捷運騎車到關渡找百純看新家,就,出發吧!

帶著忐忑的心,從石牌站,沿著捷運下黑黑的人車自行道騎,路還真變得越來越窄呢~

中途,果真遇到了擔心的提防,心正想說能否越過時,就看見一位搬腳踏車的先生出現,對我使個眼色說,沒問題,可以過!

(天啊,我的臉色有這麼明顯的害怕嗎~?)

不過,我也因此順便請問他,這條可以一直到關渡嗎~?(通常會騎腳踏車的人比較不是壞人!)(在Ivory簡單的頭腦裡是如此的想著)

那位先生左思右想,苦思不得其解又說得霧煞煞,(想必我的問題考倒他了),於是跟他道了謝,想說繼續霧煞煞的騎好了...

下橋後,一位走路運動的先生,很好心的跟我建議,說...
你就再騎,等騎到大業路左轉,什麼路再左轉...(等)。
我心嘀咕,左轉再左轉?那不就又轉回來了~?真的還假的~?是在莊孝偉嗎?)
(不過,聽說男人的自尊心都很強,我也不好意思吐他槽)(以免招遇到不測)
(所以,當然還是用那甜屎人的笑容,帶著超感激的眼神對他說,“謝謝“...)
沒想到,竟然又接著說(A)b騎車要白天騎啊,像他的車沒有車燈..(在誇耀他的車很高級(*>.<*)~@,晚上騎就很危險啊,早上可以騎河濱啊..等。
(唉~不過我很乖,等他念完了我才走。(笑))

聽了兩位先生不明所以的建議後,決定照自己的計畫,沿著捷運騎,騎到沒路為止!

於是,繼續騎啊騎,到北投站後,聰明的我還好有再問一位年輕阿媽,不然可能騎到新北投去了...不過,這位年輕阿媽最後也用一種教訓孩子的口吻對我說,這麼晚了你要騎到哪裡~?!
(嚇了我一跳(o))(不過心裡還蠻甜蜜的啦,長得可愛人家才會擔心妳啊~呵(#^.^#))

接下來這段路,真可以堪稱Ivory生涯極度冒險之路,又暗又窄又小又偏僻,又彎彎曲曲搬上爬下且不知道會騎到哪裡去迷路的鄉下路,真的是叫冒險啊!

不過,怎能輕言放棄呢~?

還沒騎到沒路就不放棄...況且,也蠻刺激的啦...

當知道自己真的到關渡站時,那個心情,真是難以形容的高興啊...

終於平安了,YA~~

但..但....但是.......

為何,只能看著捷運門口,卻在捷運柵欄後繞來繞去呢~?

找不到可以讓車子過去的路啊~~

難道,要像嫦娥奔月一樣,只能在這一方,遠遠望著在那一方的百純嗎~? 

恨啊~~~

在問了當地人後,辛苦的、用充滿神蹟般的體力,把車子搬下又搬上的過了地下道...

真的終..終....終於........

歷時千辛萬苦的一個小時...

終於...看見百純啦~~~~

唉,還真的像奮不顧身,只為了見戀人一面的笨情人啊!

但,真是超感動的呢!

呵~

陪了純兒走了一小段路後,就又搬著腳踏車,踏上那不歸路了..

好啦,我知道說那是條不歸路有點太誇張啦!

不過,這次的經驗,真的是太有趣了....

8 comments:

愛芯娘 said...

真有guts...

Ivory.. said...

我覺得妳比我更有勇氣!

Ivory.. said...

我發現,現在有一個良好的好習慣。

就是用運動流汗來發洩情緒...

這樣,比較不會得憂鬱症,呵。


生培的輔導老師之前常對我說,“妳蠻樂觀的“。

前幾天碰見我,又對我說,妳都很喜樂ㄏㄨㄥ。

對一個已連續哭三天的人,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

愛芯娘 said...

真俗A..現在流行講guts但不能明白用中文講出來啦。。。妳麻ㄅㄅ忙。。。但妳居然哭了三天,真讓人心疼~現在好久沒聽妳講心事了,別忘了補告訴我哩,我一直都在這裡唷!
秀秀

Ivory.. said...

不能講中文唷....

我還特地去查字典哩!!

什麼guts不guts嘛!騙倫家不懂唷!!

好好台灣人不講好好中文,還 guts ㄌㄟ!

下次麻煩講簡單一點的!!!

愛芯娘 said...

對嘛對嘛!好好台灣人幹麼要持綠卡當官,放棄綠卡還被讚是『犠牲』,簡直『劉』頭不對馬嘴!哈~

Ivory.. said...

ㄟ~~(三條線)

你老公沒有教妳,不要跟這種頭腦簡單、沒在看新聞的人講太深奧的問題嗎~?

這樣我接不下去耶....


這麼有空就來幫我想“講道學“七分鐘的講稿好了!

唉,拖到最後一天還不知要寫什麼..唉.....

如果會寫,我還會在這裡嗎......

瑞琦馬汀 said...

怎麼這麼說呢...妳應說:如果會寫,我還叫李佳諭比較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