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June 29, 2008

20080629 宣教晚崇..

歌名 出處 調性 處理手法
全能聖潔主 華人的敬拜讚美 F
〈為崇拜禱告〉
我全心倚靠你 我相信神蹟 F
耶穌你作王到永遠 直到世界盡頭 F
耶穌,我要敬拜你 祂使我滿足 F→G
當我來敬拜你 我相信神蹟 G


很不錯的歌單啊..

但是...

今一服事完,當場就在台上哭了出來..

不僅沒有神的同在,還感覺到在台上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似的孤單..

也沒有唱的聲音,也沒有其他樂器的聲音...

重點是,還看到吉他有一搭沒一搭的彈著..

瞄了一眼台下..更慘....

跟神說,我彈不下去了...

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跟著團,然後一個人唱獨腳戲...

為什麼音控可以把聲音控成那樣~?

真的好生氣..

也好氣自己,為什麼這麼受別人的影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