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9, 2008

1105 媛生日--內心篇

在她們都當了媽媽之後,還可以繼續這樣抽空出來慶生,真的非常的難得。
雖然隨著年紀的漸長,已不似以往的熱情,但有那麼個理由,在特別的日子一定要出來聚一聚,總還是令人覺得很高興。

說到送禮物,前幾年大家笑著說,到現在已變成一種禮物互助會了。
記得最剛開始是16歲那年的生日吧。大家都還是學生,沒有那麼多零用錢,而每個人送小小禮物,說實在自己還買的起。於是提議,乾脆大家一起合買壽星最想要的大東西好了!!這樣似乎比較有意義~?

記得第一個禮物,是一把當時三、四百元的傘。
(原來,那時就這麼愛傘了~?)

從那年開始,每年禮物就會有大小不同,有時還真價值不斐,就端看那年妳的人緣好不好了,哈!

不過這幾年,就只剩下我們三個了...^^

如果想要的東西超過三個人的預算,還要自己掏錢錢出來補,真有趣!

算來算去,根本就只是名義上的禮物嘛~呵。

11 comments:

小龜 said...

呵呵~ 南非幫的一群朋友也都是這樣...
後來禮物越買越大~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人多啦!

我床頭櫃上還有一套音響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那年我21歲,收禮物收到怕...
後來就說好那是最後一次了!

也是因為現在大家都老ㄌ,沒人要過生日了~ 哈哈!

Ivory.. said...

在偶面前不要說自己老...>.<


以後讓我看到"老"這個字的,要請偶喝好喝的咖啡!

小龜 said...

哈哈~ 沒問題!
禮拜六晚上看完電影去喝~ ^^
回台北就一整個撒野了~ 哈哈哈!

Ivory.. said...

晚上? 看完電影後?

這會不會一整個太晚啊?!

我不打算讓你坐那麼晚的車回去...

小龜 said...

也是... 神說節制是好品格~ 唉!
當天早上我應該會跟阿如約囉~
妳早上ㄉ課是幾點啊?

Anonymous said...

早上我阿娘還在。

我們就晚上見嘍~^^

你會不會想去青崇啊~?

五點那場肯定趕不上,七點十五還有一場..

不過這樣就不能看電影了....

小龜 said...

我去過青崇啊~
我多年前第一次到靈糧堂就是去青崇...
要不是那次跑去,我現在也不會在靈糧堂!

其實對青崇一點印象都沒有~
那時我還是四處漂流,找不到家的小羊!
被帶去青崇時,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星期六晚上這麼多年輕人不去PUB
(南非的年輕人週末都泡在PUB裡)
竟然來教會,神真是太榮耀了!祂贏了~ 哈哈!=P

所以不用去青崇啦~ 我們就晚上見啦!
話說妳晚上喝咖啡睡的著覺嗎?

Ivory.. said...

喔,因為我有時候都會去前面的敬拜...

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活力,呵。

小龜 said...

哈哈... 年輕人的活力~ 我現在還真不敢領教啊!
不過找個機會想帶我朋友去青崇看看~ 等我再有假回台北的時候吧!

話說等我生培結業... 以後我星期天主日完就可以回家了耶!呵~ 想到就覺得怪!

Ivory.. said...

呵呵,你是想辦法變老...

我是在想辦法變年輕...

小龜 said...

我最近去燙了個怪頭~ 好多人受不了我... 哈哈!
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來跟我碎碎念~
不過也有少數人懂得欣賞~ 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