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4, 2008

耶路..

耶路是誰~?
耶路,是一位音樂創作者

耶路是誰~?
耶路的創作音樂

耶路是誰~?
耶路 是一位愛神、願意為 上帝創作歌曲,讓人心靈有亮光的基督徒...

另外,耶路..
也是Ivory現在上作曲課的老師..

另一角落音樂工作站

天路詩篇 CD專輯

晚上,老師在休息時間提及她最近所出的新專輯CD..
聽著她講述自己如何摸索神要給她的道路,及最後決定在小眾的古典詩歌創作、並這市場上的困難,和如何堅持這一份 上帝給的恩賜。

心中,好感動。

看著其他的基督徒,為 神盡自己所能做的最大努力,總常常出現一股激勵自己也要好好加油的力量!

同時,也要為著有這些愛 神的兒女們喝采!

11 comments:

小龜 said...

這樣有沒有讓妳比較想去上課ㄌ~ ㄏ

Ivory.. said...

哈哈,你還挺了解我的!!

lisa.love said...

从耶路的BLOG中看到
要成为一位创作者
真的是不容易
而要能坚持走下去
甚至是要有点疯狂吧


到底 神给我们每一个人的恩赐
是要如何发挥
是要如何为祂所使用
这也许是人生最大也最难探索的奥秘吧


ps:因系统更新中 ...
简体字...就请多包涵了

Anonymous said...

(這一次的都看得懂....)

你們不覺得那專輯真的蠻好聽的嗎~?

我個人倒是覺得蠻好聽的...

老師準備了三張CD要送給有寫三次作業的人...

真好..

如果沒有的話,她要以250元學生價賣給我們..

我還蠻想要的...

所以應該會寫三次作業吧...

呵,不過,即使沒有cd我也是會寫的。

但是,我八成不會用要的...

lisa.love said...

八堂课 .... 交三次作業

这个比例 .... 嗯?*#

你们耶路老师真是体贴

知道现在的学生都比老师还忙吧....Ha


清晨跟夜晚时分比较适合聆听(listening ).... 这也是个人感觉

lisa.love said...

也许下次回去可带几张帮jellu "外销" ...

Ivory.. said...

學生價要趁我還是她學生時買....


不過偶好像可以拿到三次作業的禮物了...

哈哈哈!

lisa.love said...

快要結業了吧...
若方便,
那就請幫我買個4張(已知會小毛帳房明日付錢.. ),謝囉!

ㄟ,
老師有限購嗎???!


不錯ㄛ
還可拿到禮物
算妳還是個上進的學生.....

下回分享一下妳的作品8...

Anonymous said...

作品?

那哪能叫作品!!!!

Anonymous said...

CD已幫妳購買....

我老師知道你要買四張...

就用那種好感動的眼神望著我~~~~

要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妳...!

lisa.love said...

推廣 推廣 ....

吃好道相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