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2, 2008

久珍姊~~~~~

好想妳唷~~~~~

生日快樂唷~~~~~~~~

愛妳唷~~~~(∩_∩)

以下是大家給您的祝福....
(很抱歉,只有在這主日遇到的些些人...,但是,祝福的心一樣濃唷~~(@^^@))





阿毛..我對不起您....真的.......請原諒我..........
久珍姊,我敢確定小毛很認真的要給妳祝福,她和她老公還合唱生日快樂歌..也說了很多話.....但是..但是.........
請原諒偶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排練NG版!證明小毛很用心的在想說...
真的對兩位很抱歉....


ps..大家還是可以寫留言欄繼續留言給久珍姊唷!^^

3 comments:

愛芯娘 said...




哇哩咧.....妳素共匪派來亂厚~~~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試了很多次都聽不到大家的聲音,但光看大家的影像就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我老公的美意,更謝謝佳諭的努力,大家的熱情協助和參與更令我感動。 老實說每逢遇到生日都讓我非常感傷、想念台灣,想念台灣的家人和弟兄姐妹。 大家加油啦!! 您們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棒的!!!!!

Love 久珍

lisa.love said...

久珍姐,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 但心意卻是滿滿的

~~~~~ 生 . 日. 快 . 樂 ~~~~~~

謝謝妳多年前臨門的好.幾.腳.....
把我踢了進來
踢進了這個羊圈
否則我現在還真不知會流落何處

雖然現在還是施工中,
但卻希望自己的生命是神手中超慢速卻精緻動人的作品........

謝謝妳

願神賜福妳與家人們 .....

一切平安 ......


立莎


ps:一直沒有機會當面表達謝意...
真是謝謝佳諭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