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10, 2008

奎山幼稚園

那天,陪著一位大班孩子寫作業。

突然聽到他自言自語起來說..詩篇第一篇,不聽從惡人的計謀,不跟隨罪人的腳步...

好驚訝,問他哪裡學的,他說學校老師教的...但他不好意思背的稀稀落落,就又說,我背23篇給妳聽,我說好啊。

接著他就背:
詩篇二十三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很美的一件事,不是嗎~?

奎山實驗學校 幼稚園

8 comments:

小龜 said...

超讚的!
下次我們這邊的小猴兒們要在主日用英文唸詩篇23篇給大家聽!!

最近才在安排要再讓他們上台的說~^^

Anonymous said...

ㄟ~~

這位小姐!

妳怎麼叫人家小猴兒啊~????

沒禮貌!!

小龜 said...

哈哈~ 我不是一向都叫他們小猴兒的嗎?
怎麼妳到現在才有反應,而且反應還那麼大啊?@@

Ivory.. said...

呵呵,以前沒有意識到....

你這樣越叫他們越皮,要說他們是英俊的小紳士跟淑女!


偶都會如此的跟偶學生說..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是男人就把手張大些!痛要忍耐!

要懂得吃苦!


呵...自己聽了都覺得很好笑!

小龜 said...

哈哈~ 我才不要教出一群紳士、淑女呢!
我從淑女學校畢業的... 多被阿如唾棄呀~ 哈哈!
我ㄉ學生都要繼續活潑快樂下去!
不過倒是還有很多東西他們要學的...
老師~ 要有智慧教呀 ><"

小龜 said...

手張大一點... 感覺像是裹小腳的翻版~
一樣是酷刑~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從淑女學校畢業?

被阿如唾棄?


泥們的世界我果然是不懂啊.....

小龜 said...

在民雄,吃八方雲集(中正店)時...
妳沒跟我們坐同一桌厚~ 那時還很不熟吧!哈哈~
到底是什麼時候熟的也不知道...
沒差啦~ 反正現在連牧者都說我已經被同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