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24, 2008

紅色 Hero-高梨三葉


我也很喜歡打排球..


---目前到13集

8 comments:

小龜 said...

運動漫畫都會拐人去喜歡某種運動~
我看的第一個運動漫畫是... 拳擊!
哈哈哈~ 冬瓜拳王... 有看過嗎?

還好那套沒幾集~ 看完就去看灌籃高手了...
唉... 怎麼我看漫畫的日子那麼久遠啊~

只是最近要走不食人間煙火路線...
還是乖乖的去忙我該忙的好了~ ^^"

Anonymous said...

冬瓜拳王..沒看過哩....


不過,我不是說我喜歡"排球"唷...

我是說,我喜歡"打"排球唷~~~~

是真的去打的那種啦!

小龜 said...

哈哈... 我看冬瓜拳王時特別愛跟我老哥打架~
看灌籃高手時更是為籃球瘋狂...

不過就偏偏排球,偶還真的不愛打~ 呵!
大概是沒看過排球的漫畫吧~ 嘻!

Anonymous said...

趕快企學啦!

小龜 said...

偶鼻要... 排球是自虐的運動~
打完手腕都黑一塊紫一塊ㄉ~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排球愛好者喔!
連續參加4年的"大社盃"
還拿過冠軍喔!! 呵呵呵~
不過~
那已經是快20年前的事了~~
哇!!!!!

愛芯娘 said...

不止手會黑青,連腳都可能為了救球而丟傷哩...素吧學姐

那年在國父紀念館.....真拚命哩

青春嘸驚屎啦

Anonymous said...

這位老羅爸爸..您們還真強哩!!!

不過,也別把年齡洩漏出來嘛!!!!!

哈哈哈哈哈...


to 阿毛...

素您比較拼命啦~~

阿姊偶還很愛護她滴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