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10, 2008

家庭主婦..

我覺得,當家庭主婦的人,一定很苦。

看著那麼多本來整理好卻又被弄亂,或者乾淨的地變成不乾淨,心裡一定很不舒服。

然後,又要花半天或一天的時間來整理,那麼,不就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了嗎?

沒有很苦的人,一定有很多的愛吧。


我不喜歡把時間都花在整理上,所以,我很討厭把家裡弄髒的人。

7 comments:

小龜 said...

今年喝了四次喜酒... 想到"家庭主婦"就覺得太恐怖了!

哈哈~我曾經問過神... 為什麼我已經忙到不行了還要洗衣服、擦地板呢?
神回答我說...大衛牧羊的時候跟我最親近了~

呵~ 無言了!就乖乖的做吧~

lei said...

我覺得,佳諭美女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人,你的字裡行間,都會透露出某種耐人尋味的哲理,來日你當家庭主婦時,也一定會是家庭和心靈都一塵不染的才德婦人吧!

愛芯娘 said...

只有獨身成能當一塵不染的婦人,既然當了家婦就只有面對現實,小孩才不理妳哩、老公才不鳥妳,最後不爽就在妳心裡....

Ivory.. said...

所以,當我每次很不高興時,我就會想..

唉,我實在是好像還沒預備好...!

小龜 said...

哈哈... 握手~ =P

Anonymous said...

喔,可是我整理、打掃自己製造的髒亂是心甘情願的...

比較有困難的是..

"甘心樂意"的處理"別人"造成的髒亂...

需要更多、更多的愛吧...!

小龜 said...

加油~ 為妳禱告!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