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November 20, 2008

台北動物園

警察巡邏

鴕鳥吃食

10 comments:

Jonathan Tseng said...

有些無聊!

Jonathan Tseng said...

有些無聊!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唷..肚子好疼!!

連我媽在旁邊看了都愛笑!!!!!!

是說猩猩無聊還是偶無聊啊~~???

偶是要照回來給三歲愛愛看的啊!

不過,偶自己倒是也看得很有趣啊~~~

哈哈哈哈哈.....

偶媽說,你連對牧師都“瀟瀟“唷...?

是你們自己對影片期望太大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龜 said...

"你連對牧師都'瀟瀟'唷"~ 哈哈哈哈哈哈!
妳媽媽真是太有趣了!

愛芯娘 said...

李媽,佳諭連對上帝都會瀟瀟了,我們這些算什麼啊...哈哈哈

重點,給愛愛看什麼???家裡就有一隻啦..(她爸爸...哈)

李媽,什麼時後可以見上妳一面呢?佳諭又買了一年份的保養品要孝敬妳哦!記得拿『光光』包括雨傘....

Anonymous said...

偶媽肥企了...

下次幫泥轉達啊....

鼻過,話說偶媽可能不敢拿那把傘...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再話說"瀟笑...."

其實..

偶以前是個氣!質!美!女!耶!!!

怎麼現在變這樣..ㄏㄤ~~~???


話說,上次去上第一堂作曲課...

老師在上課不久後問了一個問題..

"作曲時要準備什麼..?要有哪些元素..?"

(答案當然應該是音符啊、節奏之類的..)

但..

因為...

全班鴉.雀.無.聲...

Ivory未免大家尷尬,就在老師第二次問:

要準備什麼時..

回答說....:

要準備...

"鉛筆~"


就在此時..空氣中...

有..

更.......

深.沈.的..

靜默....

出現了......
....
...
.......
... .......

啊~~~啊~~~~~~~~

不是說過偶是氣質美女嗎~~~???

啊~~~~~~~~~~~~

小龜 said...

哈哈哈哈~ 要是我在班上一定第一個狂笑!
不過... 哈哈~ 那麼有音樂素養的課不太可能會有我出現!

我昨天就跟我老爸說... 我們兩站在一起真是對比耶~
妳都一副很有氣質的樣子~
我卻還被我家人說是因為打不過我才那麼放任我 (哈哈~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

是啦是啦~ 不用擔心,妳現在還是氣質美女啦!

Anonymous said...

好險,還好沒跟你同班過...

最後還是老師找台階讓我下台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那時大家不熟,現在應該忘記是誰講的了,哈!


對比?

真是沒禮貌!

沒聽過近朱者赤嗎?

我是看妳還蠻有氣質才跟你當好朋友的!

小龜 said...

是啊!我們是沒同班過的同學~ 呵呵!

是是是... 近朱者赤~
那可能需要近久一點~
我的氣質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恢復!
就靠妳啦~ 這樣搞不好我就可以不用擺擂臺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