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4, 2008

毛媽媽的追思禮拜..

AM 09:30
今天,是毛媽媽的追思禮拜...

在安詳寧靜的氣氛下,大家思念著毛媽媽..

看著小毛精心製作的投影片,真的把媽媽生前精彩的生活都記錄下來了...

不過,當毛上台生平追述時的第一句 “媽咪~“...

我想,在場的每一個人,聽的心真的都碎了...

毛兒也說得很好,人生,像是一本書,在還沒有闔上那最後一頁時,每個人都要精彩的填滿每一頁生活...

也希望,我的人生,在每一個階段,也都是精彩的。

之後,也是第一次,帶著及傷心的眼淚,彈著默念追思的曲子...

毛媽媽,我們真的..都很想妳...

毛兒,也很高興妳最後擁抱時的痛哭,願意釋放一些情緒,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妳難過的一小塊,但至少,讓我感受到,還是妳信賴的好朋友。

1 comment:

lisa.love said...

時間過得真快

母親離世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知道母親在天堂

正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父神的容顏

很快樂...很平安...也很幸福

但不免還是會懷念曾與母親經歷的一切

特別是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

真希望還能被母親抱在溫暖的懷裡

能親吻母親那美麗的容顏.....


但我知道當上帝把某種祝福取去時,

祂會以其他東西,

甚至用祂自己來填補.


謝謝祢...親愛的父神....

也再次謝謝妳....親愛的佳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