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30, 2008

簡直是一整個太棒了...^^


感謝主...

4 comments:

Ivory.. said...

如果再來一個有美感的打光師就更棒了~~^^

瑞琦馬汀 said...

意思是下回去要請大家都帶一把手電筒嗎
有人攝影嗎
下回我一定要去.........下次何時啊....

Ivory.. said...

下次有我你嘛一定要來!!!!

因為我自由嘍~~~~^^

但何時我也不知道,要問我們團長帥先生。

瑞琦馬汀 said...

一週晃點我二鳥的女人....給偶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