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13, 2008

給點意見..

副歌的詞還在修改中,請大家幫我聽看看兩個版本哪個比較好聽~
謝啦~~
票選1
在蔚藍天空和白雲中 我看見了你的微笑
如今有你深藏在我的心中 我就永遠不會孤單
在人間勞苦和重擔中 我想起了你的堅強
如今放手交在神的手中 在基督裡就有平安
票選2

(兩首頭尾一模一樣,只是票選1的中間多了一段..)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選1~
怎麼選的...
單純只是因為聽1的時候... 被電到了~^^"

好期待完整版喔! ^^

Ivory.. said...

^^~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完整版啊~? 是指..

歌詞出來就好,還是...編曲也要完成啊~?@@

也真多虧你們的“鼓勵“...

還不到十天..就快把它給完成了...

看來,我還真的是位很閒的傢伙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選一,真的有FU喔!
聽著鋼琴旋律跟著哼,
突然覺得自己唱得很好聽,
哈哈,加油囉~~

Anonymous said...

妳不是說副歌的詞還在修改嗎?
所以我才說期待完整版囉~
妳的第一個作品ㄋㄟ~ ^^

哈哈... 看來神讓我們悠閒也是大有祝福的~^^

lisa.love said...

兩首都很優耶

難以取捨....

1+2如何?!

~~票選1~~第47秒到第1分8秒的這段變奏
(Ivory老師 :可否稱為變奏??!)

我個人認為是一個轉折

如果在此之前能先彈奏一次~~票選2~~第47秒到第1分10秒的這一段

是否會更優勒??!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思想雜亂...不切實際"ㄉ看法

隨便看看就好....^^

也許妳可以再繼續編寫3,4,5....種版本

有如 "In My Arms" 有各式各樣ㄉ版本...

說不定8/28後妳的想法會更不一樣ㄛ

ㄟ......這樣有沒有給妳鼓勵到ㄚ?!

PS : 陳大姐也投~~票選1~~ 一票 ....
評語 : 較有深度啦....

Ivory.. said...

呵呵~謝啦~~~

偷偷說...

我想用"In My Arms" 的那個前奏說...哈~~

lisa.love said...

我選1!
因為我覺得1比較好聽~
所以就選1了!

哇哈哈!

至於我是誰你不用知道!
XD~~~

lisa.love said...

我不是阿莎的侄子!

Ivory.. said...

那...偶猜你是阿莎家的女婿~? 不過,應該是侄子吧...

呵,對了 Lisa,我好像不太想再寫其他的版本了耶...

之後,可能會在編曲上下工夫了吧~

不過,這首歌,我想把它變成詩歌耶...

就把前半段送給毛媽嘍~?

這樣大家會不會打我啊~?

lisa.love said...

填詞譜曲都需要有感動的靈澆灌吧...

否則是沒有氣息與生命...

妳將它變成詩歌獻給神

阿爸父會非常喜悅的...^^

還有,

妳常搭捷運又喜歡胡思亂想跟瞎拍...^^

是否想過投槁台北文化局公車暨捷運詩文徵稿?!

說不定還能透過這些詩文傳福音又可賺賺零花錢喔!!

( 零花錢是指:NT$5,000~NT$10,000 )

卡蘿 said...

第二首聽不到耶~
而且 我想要聽你唱啦~

Ivory.. said...

Carol 美眉...

想聽我唱~?

可能真的要很用力的禱告吧!!!!!!

瑞琦馬汀 said...

請千萬不要鼓勵她唱.....真的....拜託.....歐!賣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