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18, 2008

新寵物...

最近,Ivory有一隻新寵物,給他取名叫小巧,因為他忠心又乖巧...

只要Ivory晚歸..都會在樓下大門口等Ivory回家...

剛開始時不習慣,會讓Ivory在進門的剎那間,心跳萬分...

怕他太興奮,一不小心跑到Ivory的身上...

Ivory 實承擔不起他的熱情啊~~

今天,看見他,Ivory竟開始對他微微笑...


大強啊大強~~

何時你才願意離我遠去~?

8 comments:

瑞琦馬汀 said...

小巧是頭蚊子嗎...還素螞蟻....或素壁虎...妳家還有什麼"寵物"的可能性呢?

lisa.love said...

哇.....今天竟然能連上妳的部落格

太神奇了...



我猜呢

小強是小蟑螂

那 " 大強" 就是大蟑螂囉....^^

要不....

那寵物就是 " 男人" 也

否則怎能讓 Ivory 心跳萬分勒....

哇哈哈哈哈.....

Ivory.. said...

ㄏㄤ~~陳小毛..

妳竟然看不出我的新寵物是誰唷?


哈哈哈哈~毛Lisa...

妳最近很喜歡說偶有新男倫唷~~

還沒有啦..

有的話會昭告天下啦~~^^

瑞琦馬汀 said...

我上週扣妳也是要告訴妳
我夢到妳有男人...細節因為妳沒即時來電
加上現在我昏昏欲睡
看看明天我記不記起來
再告訴妳吧

另外.....妳的寵物都很可怕一點也不可愛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

晚安

Ivory.. said...

話說昨日晚歸,竟然就在巷口想起新寵物今天會不會來迎接我...?

不過,我想..

趴吱!!

他可能已經變肉泥了吧~~

Ivory.. said...

再話說您的夢境...

還記得的話當然願意聽妳說說嘍~~~

不過,我真知道,日子不遠啦~~

我對我們的天父是很有信心的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知道大家也是對天父很有信心還是都對妳很有信心... 所以都懷疑同件事!
看來我也誤會了... 不過這樣我就不孤單啦~ 只是妳是期待~ 我是恐慌... ><"

Ivory.. said...

是啊~最後沒有見到牠,還有一點失落呢!

我,真的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