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23, 2008

onething 三天特會..


很棒,我也想要這樣的生活..

這三天,參加了這個在 Kansas City 24小時禱告敬拜中心其中幾位來台所帶領的敬拜和訊息..

還記得以前在24小時禱告敬拜那段時間,還真的是進步最快的一段時期..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渴慕研讀神的話語,這時代一定會不一樣的。

神的兒女們!讓我們走出去吧!!

10 comments:

Ivory.. said...

這次特會,除了有許多獲得之外,我竟然發現,我還真的有人群恐懼症~?

這次多虧有了小龜...

否則,我看,連第一天都不用去了,何況還真的乖乖去三天...

神還真的知道每個人的需要...

不過,一定要提一下就是..

本來,最後一天的晚上要回家上課,但因學生請假..又去給簽名...等,帶著一點恐懼跟不願,還不知要不要留下來..

看著那麼大排長龍的人群,想到了小組姊妹沒有名牌,想說讓她們進去好了..給孟君,決定不來..給玉慧,沒接...

看著小龜,還是不知道要不要留下來...

就在..隊伍正要開始進場時,看見了嘉琳和威帆...

知道了威帆沒有名牌,嘉琳也還沒開始排隊,想也沒想,就換他們進去了...

我要說的是,威帆跟嘉琳啊~~

神真的是愛你們啊...

竟然派我留下來幫你們排隊呢!

讓我學生請假、小組姊妹沒接電話、我願意留下排隊、又,剛好在最後一刻遇見了你們...

真希望你們有所得著....^^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下次神大能見啦! =P
還有... 一排排的水管畫面真的很鮮明~
不要只是傻笑啦~ 妳應該比我還懂那意思囉!

Ivory.. said...

阿ㄇㄟ~~~

如果偶說...偶真的不知道那表示什麼意思....

您會不會說我很笨啊~?

T________T

我需要把那些水管弄亂嗎~?


ps...還要等到神大能才能見唷~?

(更哭了...T________T)

Ivory.. said...

我還想講一件超級噁心的事情!

你要聽嗎~?

昨天我不是坐在地上嗎~?

你知道我今天發現我褲子的後面黏住什麼嗎~?

想知道嗎~?

(不想知道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真的!)

我在我褲子的後面...
發現一個直徑一點五公分左右的....
鼻屎...牢牢的黏在我的褲子後面!!

1.5公分以上唷!旁邊還有黏液...

黏的超緊的!一定是剛挖下來我就坐在它的上面! 因為,看起來就是軟軟的時候壓下去才會呈現的形狀~~~也很厚!

好噁唷~~~~

真的好噁唷~~~~~

快吐了~~~~~

我覺得比我學生的屎還噁心~~~~~

不知道那個人幾天沒挖鼻孔了~~~~~

偶以後不要坐地上了....

嗚嗚嗚~~~~~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知道沒關係囉...
若是從神而來的話,就等祂顯明囉!

呵呵~不會到神大能才見面啦!
就算我回不了台北... 妳也可以隨時來民雄囉~ 不過我會回台北的啦~ 最近挺想家的說!
哈哈哈~^^ 只是神大能時也要一起去囉!

妳的經驗... 總是讓人很傻眼~ 呵呵!
好吧~ 下次陪妳站著排隊囉!

lisa.love said...

但,除了地上....真ㄉ在其他地方就不會坐到不該坐ㄉ東東嗎??!

這個問題要考慮一下ㄛ

因為危險無所不在....

妳現在要不要檢查一下ㄚ??!...^^


不過,既然是在特會花生

那有沒有可能阿爸父要透過" 鼻屎 " 向妳顯現甚麼異象勒?!

因為任何景況都是經過祂ㄉ允許才會花生在偶们身上....

回想一下妳今年火熱祈求ㄉ事情...

也許有關聯ㄛ....

呵呵呵......^^

Ivory.. said...

阿你們兩個粉厲害哩,同時間發表哩...

當你們正在看“鼻屎“時,偶正在清“魚屎“...

哈哈哈哈哈~~~

Ivory.. said...

To 阿莎...

我今年並沒有特別火熱祈求什麼...

我只是...對我的父神 超有信心的 而已!

Anonymous said...

呵呵...上帝的確很愛我們,
垂聽我喃喃自語的禱告,
並且派妳這個天使來幫我們排隊並發名牌。
真是超讚的!

Ivory.. said...

我應該說...

謝謝你們來拯救我嗎~?

哈哈哈哈哈~


噓,不要跟阿爸說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