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10, 2008

開心的畢業典禮~

原本,因著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所以,並沒有正式邀請人來參加生培的畢業典禮..

小組也剛好這兩天到武陵農場旅遊,想說大夥兒應該也趕不回來了...

於是前幾天,還心酸酸的問依萱,典禮當天如果沒有收到任何一束花(禮物..),會不會很可憐~?

沒想到...

謝謝神..有這麼多愛Ivory的弟兄姊妹們~~

原來..父神真的知道,Ivory是個怕寂寞的傢伙...(笑)

11 comments:

Ivory.. said...

首先,謝謝 Lisa 的第一份畢業典禮禮物..
28日聽完,一定會寫心得報告的!
不過!妳也給了我另一項考驗,“一個人“去音樂廳坐在 “第一排“聽 “爵士樂“...
唉~很多個第一次呢!
不知當天要打扮的哀怨還是...呵。
謝謝妳這貴重的三合一禮物!

謝謝毛兒~終於讓Ivory收到氣球禮物了...
那是從小看著別人氣球流口水、卻又得不到的Ivory最渴望的禮物呢!
重點是,還精心設計的那麼的勁爆!真是謝謝您讓偶紅透半邊天了啊~
恩~16年前的照片,虧妳還找的到,不愧是姓毛的!也謝謝您家人的出席...

也謝謝北區的弟兄姊妹送的CD和曾哥親手寫的卡片!(曾哥,沒想到您的字還蠻漂亮的呢!)。

也要特別謝謝錫恩送的書及恆裕哥送的勇猛徽章...那份心意,真的覺得好感動,謝謝...

當然不會忘記小組姊妹送的美麗的花嘍~~謝謝靜瑩辛苦的去買..以及最棒的小組長和最愛我的孟君還來接我回去..謝謝唷~~^^

最後,謝謝雁如的牛肉乾及來找別的美眉的老闆送的書和風車、還有麗芬妹妹的杯子~

謝謝大家唷~

願神祝福你們...

帶著一顆感恩的心的 Ivory上...

Anonymous said...

嚇到了... 妳的人緣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

應該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吧... 要不然生培學生那麼多,一次結業典禮,台灣的經濟應該就沒問題啦~ 哈哈!

不過真的見識到... 漂亮姊姊果真是被大家疼愛的對象呀~ ^^

最後,當然是恭喜妳啦~ 畢業了耶!

lisa.love said...

哈...

沒想到被陳小毛數落了一翻

她說怎讓妳一個人落單去聽音樂會

到時候就知道??????!

恩...

想請問小毛小姐我要知道甚麼?????!!@#%

Ivory啊,

真素抱歉ㄛ....

( 因為跟妳不夠熟?! )

我下意識ㄉ慣性反應到購買行為上

原本是想幫妳製造製造機會ㄉ.....

也許,也許,也許...李小姐已有Mr.Right?!

那就真ㄉ粉抱歉了...

是讓他落單...

而不是讓妳落單了...哈哈^^

Ivory.. said...

To 小龜兒~

謝謝妳的祝福...

還有,禮物多是假象啦~~

“照“起來很多而已啦...

不過,每一樣都是我的寶貝唷~~^^


To Lisa...

現在連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耶...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啦~~~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是令人感到羨慕~~
那顆氣球看起還真夯耶!
人緣好就是不一樣~
恭喜您畢業囉!

Ivory.. said...

謝謝深白色的恭喜...

原來您也是超現代新人類啊...

還真夯ㄌㄟ~~


有你們的留言就好像讓我每天都有收到信的喜悅~ 謝謝嘍~~


Lisa 姊姊你何時回去啊~?

回去就不能來留言了ㄏㄨㄥ~?

會超想你的啦...^^

結果那天牛肉麵好吃嗎~?

爸爸現在有比較好嗎~?

lisa.love said...

陳拔拔這幾天心情還不錯

週一還夢到陳麻麻帶著我們一群人去晴光市場逛街買衣服...哈哈

陳三姊的手藝的確得到陳麻麻真傳

牛肉麵好吃到沒話說啦~~~

誰叫妳要放我们鴿子ㄌㄟ


不過.....

妳在部落格上指定要吃陳麻麻親手煮的牛肉麵

那真是高難度的任務ㄟ.....

(喔....難怪妳會放我们鴿子?!)


我這次回去到年底就不再返台休假了

直等到明年春節再回來.....

那段時間妳應該會回高雄家過年吧?!

所以,

可能要半年以後才會再見面了,

希望回京後還能順利流灠妳的部落格....

真多謝妳這段時間來的分享ㄛ

五妹, 我也會想妳ㄉ啦...

Ivory.. said...

哈哈,還真的夢到了哩...

有迷有粉開心啊~~~^^

lisa.love said...

我想我真的是上了年紀了...

唉...才不過數日的時間

就把我三妹跟我老爸的夢境稿混了...

我老爸是夢見他跟我媽在顧店時

走進了一位婦人帶著一位年約20歲的少年仔

她問我老爸要不要這個少年仔

我老爸就連忙跑進後面廚房去問我媽

我媽回說 : " 不要 " !!

(我們也真搞不清這素甚麼意識?!)

有趣的是我老姊的一個高中同學

這次跟我們一起去閒晃宜蘭

途中聽到這個故事

就當場解起夢來說:

夢境應該是暗指陳小毛會懷第三胎

並且喜獲麟兒.....

陳小毛當場就 " 切 "...... 一聲

我看著愛跟芯....

真不知是喜還是憂啊

只覺得...粉累啊...

ps:
有件事要感謝一下阿爸天父...

我老爸同意將我家的偶像牌位拆除

時間就在週六下午1點....

真是期待這刻的來臨

阿爸父 , 真叨謝!!

Ivory.. said...

等我生可能比較快吧~~

哈哈哈哈哈~~~

lisa.love said...

妳的英文名字何時改成"馬利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