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27, 2008

我殺了我的寶貝...

Ivory有幾個寶貝溺水了...

請點 "這.."

這一天,當Ivory幫他們洗澡時..
看著他們在洗衣機裡載浮載沈的頭,鼻孔充滿著泡沫水...
對著Ivory喊說...
" 救我救我...
我不能呼吸了,要不能呼吸了,真的不能呼吸了~

救我~~~ "
看得好心痛...

好像把他們丟進去讓他們淹死見死不救一樣...
好殘忍....
還好,後來都還活著....
真是讓人忍不住緊抱著親他們呢~~^^
這幾個寶貝是在琴房陪我的...

這一個最愛的寶貝,是在房間陪Ivory的...

他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最愛...跟著在日本照了很多像唷~*\(^v^)/*

很可愛很可愛吧~~~^^

Ivory不是個喜歡娃娃的人,但....

呵呵..

3 comments:

小龜 said...

好認真喔~ 這樣看來我那隻可以脫殼的龜都被我冷落ㄌ! 不過後來又多買ㄌ另一隻... 不是娃娃~ 是電動的... 一隻硬是要衝的龜~ 呵呵!所我家現在有三隻龜ㄌ(其實隱藏起來的還有好多隻啦)^^~

Chi-Chi said...

呵呵……
你的熊還真多…
我現在跟一隻活著的「熊」住在一起,
又牧養了一隻活著的「熊」,
我身邊有兩隻「熊」。

瑞琦馬汀 said...

早上開車送愛去我娘家時,愛對我說open將不見了,我說open將在休息,她回我說open將睡著了哦....我接著說open將不會呼吸是娃娃!沒想到看到妳的熊.....妳麻ㄅㄅ忙!有一天這堆熊也會去找妳送我的那頭大青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