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23, 2008

One Love

我要找回愛
一個祢對我起初的愛
我要找回愛
一個祢對我完全的愛

God is Love
and LOVE loves me
雖軟弱失敗祢卻仍然愛我
God is Love
and LOVE loves me
雖不完美祢卻看我為美麗

哦~~
主我愛祢 因祢愛我
我要愛祢直到永遠~~
Oh~~
God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by Ivory 於20080820 Onething特會

9 comments:

Ivory.. said...

不知道這第一天的訊息,可不可以寫成一首歌呢~?!

寫成強而有力的歌...

還真需要多學習呢...!

Anonymous said...

那天早上聽到語音信箱裡的琴聲真的是感動到一整個不行! T.T 還沒聽見妳的留言就知道是妳了!曲風的關係嗎~? 呵呵~ ^^
加油唷~ 相信我們以後會不斷的聽到妳的新歌!
我在家裡... 電腦沒喇叭~ 等回宿舍再聽囉!這是語音信箱裡的版本嗎?

Ivory.. said...

一樣的,是用我ipod的...

你的語音信箱的會比較好聽...因為是用鋼琴彈的。

這個版本,也就是在ipod裡的,是用KB彈,很冷,會比較沒感情嘍~^^

所以,你語音信箱裡的要留著啊~那可是熱騰騰的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擔心我語音信箱裡的過幾天就會自動被刪除耶... 要怎麼樣才能保留語音信箱裡的留言啊?

Anonymous said...

我把我寫的貼在我的網誌上囉~
竟然就這樣公開了~ >///<

Ivory.. said...

公開的好啊!


語音信箱如果沒有刪除...好像都會在那兒吧~?

要我幫妳打電話問888嗎~? 呵...

Anonymous said...

漂亮姊姊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哦!越來越有心得了,可不可以下次也把歌詞唱進去,這樣會跟有feeling oh 加油啦....

小龜 said...

哈哈... 我剛剛聽還在唷~^^Y 所以應該一直都會在吧!

呵呵~ 其實我比較喜歡英文的那一首耶... 大概是因為中文這首比較私人(幾乎每一句背後都有一段故事),所以公開總覺得怪怪ㄉ~ >///<

不過看妳都那麼大方了~ 嘿嘿!所以就跟妳一起HIGH囉~

Ivory.. said...

大方~?好吧...

high~high~highhigh~(請想像字慢慢變大..)

大家一起來 High~~~



(完了,我鐵定是瘋了...)
(應該要收收心了...)
(肚子還真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