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7, 2008

一個禱告..

因著學生漸漸長大,是不是要繼續住在天母有了危機,就跟神說...

如果...

給我 1 個天母的家教學生,

我就...

到麥當勞跟10個 "陌生人" 傳福音...

如今...

我必須跟 "30個" 陌生人傳福音...

..真的要把榮耀都歸給神..

但,T__________T,誰願意陪我去壯膽啊~~~~~~

救命啊~~~~~

6 comments:

Ivory.. said...

不過,後來想想,還好不是禱告說..

10個"決志"禱告的陌生人....

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真的還蠻容易自得其樂的...)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們同工爆走時也做過這種禱告...
所以我們後來就跑去跟兩個不認識的學弟妹傳福音了...
嘿嘿~ 我們的結論是: 我們的阿爸父真的很幽默!然後... 不要隨便亂禱告~ 因為得時不得時,神的心意都是要我們傳福音呀~~~

lisa.love said...

這算十一奉獻嗎??????!

壯膽?!
別怕啦....
萬軍之耶和華與妳同在....
以馬內利

Ivory.. said...

小歸兒~

現在我懂了..T___T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學生啊...

那...等你上來,陪我找10個吧~!

就這麼說定了....

哈哈哈哈哈~~~

Ivory.. said...

算是十一嗎~?

呵....

是一十吧~~~呵....

明可能沒辦法去吃牛肉麵了....

因畢業典禮的關係,星期六晚要上課...

T__________T

牛肉麵啊~~~~~

偶總是跟你錯身而過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很樂意啊~
不過~ 妳要等到我回台北可能會欠債很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