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9, 2008

學生宣言..

一年前20070912...
在石碇禱告園,生培第四屆兩天一夜的新生訓練...
正正老師請我們寫 "學生宣言"。
就是 你期待在這一年中在聖經真理、神的國度、事奉、屬靈生命上有何成長?

20080612..第四屆結業式
正正老師把一年前幫我們保管的學生宣言發還,Ivory看著她一年前寫的宣言..
可以完整的讀經一遍、連貫性的認識真理
不僅可以成為一位能帶下恩膏的司琴手,也能成為一位真實帶領敬拜的敬拜司琴手,創作曲子。

那時,大部分都很阿們...因為雖然不是做的非常好,但,總算都有開始跟進步..

唯獨最後一項..讓人有點失落,因為..不僅沒有開始,還是根本沒有任何影兒~

但,也只能對神笑笑..就算是沒完成一小項嘍~

(之後,就把這件事完全忘了..,一直到昨天.....)

七月的某一天..
曾哥突然對我說,你可以試試寫寫詞啊...

(我驚訝不已...心想,從小作文幾乎都是最低分的我,可以寫詞~?)

八月初~
Lisa跟Ivory說,看著妳的部落格,覺得妳應該可以寫寫詞...

而,就在送毛媽的路程中,Ivory開始了第一次,將心裡的旋律和感受寫了下來...
(雖然目前只有第一段,但,還是很開心...)
在蔚藍天空和白雲中 我看見了你的微笑
如今有你深藏在我的心中 我就永遠不會孤單
在人間勞苦和重擔中 我想起了你的堅強
如今放手交在神的手中 在基督裡就有平安

也在昨天~

想起了...一年前的學生宣言...

想起了...一年後畢業典禮的即將到來...

父神~ 謝謝祢....

9 comments:

Ivory.. said...

也謝謝 曾哥 及 Lisa 的提醒和鼓勵...^^

lisa.love said...

我是慧眼識英雌啦

以後還請大作家多多提拔照顧唷

說真的....

非常非常期待妳完成這首作品

真的深觸我心......

神給妳的不僅僅只是詞曲創作的恩賜

祂還給了妳一顆善良美麗又體貼的心

再次,深深的.... 謝 謝 妳

Anonymous said...

難怪妳對我們的創作那麼有興趣...

說到作詞,我寫的那歌詞是某一次在我真的覺得好委屈... 躲在我的私人禱告室裡(就是我的愛車啦~) 狂哭完了之後寫的。

寫出來時,我好驚訝、也好釋放的感覺... 不過卻害的之後為我譜曲的弟兄姊妹們一樣想飆淚~ 因為實在太難了!

哈哈~ 我要說的是... 神給予的時候,真的很奇妙... 完全就是一整個意想不到呀!祝福妳在作詞作曲上大大的經歷神的恩典以及帶領!期待欣賞妳的作品~ ^^

Ivory.. said...

To Lisa姊姊~~

您那句深深的..心意....

我..收到了...

謝謝~~

Ivory.. said...

To 小龜兒~~

那..請您一定要繼續創作唷~

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感人肺腑的詞出現的~

妳也要加油唷~~^^

Anonymous said...

我後來有再寫啦... 而且還很認真的寫中文的喔... 不過大家看了都沒什麼feel~

可能真的需要一些很深刻的感受才寫得出東西來吧~ 哈...哈... 不會每次寫詞之前都要狂哭一次吧~ ^^"

Ivory.. said...

^^~

我到覺得妳可以寫英文唷..

反正現在什麼都流行"一窩蜂.."

最好是可以中英文夾雜的那種蜂...

保證一定紅啦!

加油啦!!!!!

不然,再加台語下去,就更夯了啊~~~~

三種蜂一起夯~~~

真是太神奇啦~~~~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會用"夯"這個字了..)

Anonymous said...

"夯" 這個字到底怎麼唸呀~ ><"
哈哈~ 好想問問其他的非洲人... 看有幾個會唸的~ 嘻嘻!

我第一首就是寫英文的囉~ 對了!我們發表會的VCD妳有帶回台北嗎?

亂摻喔~ 不要吧... 我討厭流行啊!><"

Ivory.. said...

念“ㄏㄤ“~應該是吧....

VCD不是要給我的唷~? 我有拿嗎~?


亂傪現在還沒流行...

所以趕快先這樣做...

我的眼光很準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