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4, 2008

安葬禮拜...

PM 2點左右
我們啟程前往平安園。
沒想到這一段路的時間,所以沒帶著心愛的ipod...

但也因著如此,這不到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腦海裡有些簡單的詞和旋律。

凡事都有第一次,就把這第一次,獻給毛媽媽吧...


在蔚藍天空和白雲中
我看見了你的微笑
如今有你深藏在我的心中
我就永遠不會孤單

在人間勞苦和重擔中
我想起了你的堅強
如今放手交在神的手中
在基督裡就有平安


(↓ ↓ ↓要聽前請先把喇叭關小,因為錄音品質很不良..先忍耐點...)

(呵呵,發現這版本↑↑旋律好幾處彈錯,但因意境還蠻美的,就不重錄了,比較正確的旋律在小花版^^
小花亂彈版~

小花正常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蠻想聽聽看唷~~

Ivory.. said...

是指完整版還是現場版~?

不知能不能完成哩...

因為,接下來就不知怎麼弄了,呵...

lisa.love said...

dearest 五妹
代媽媽謝謝妳
相信毛媽媽在天之靈一定非常得安慰
因為她又多了一位才貌兼具的女兒
夜深人靜時
聽了這首歌
雖然是單音
卻讓我的眼淚再次奪框而出
原本已告訴自己不要再流淚了
要將對母親的思念化成永恆的回憶
如同妳歌詞所說的....深藏在心中
但眼淚還是止不住的流下來
謝謝妳
讓我的情緒再次的釋放

lisa.love said...

也要謝謝妳提醒了我
讓我對父親要有更多的包容與體貼
母親是他一生最親密的伴侶
失去母親的痛楚
就如同失戀般的折磨與煎熬
不是旁人能分擔與體會的
也許真的是我的心冷了
這幾年刻意讓自己的心冷卻與疏離
以致於漸漸失去了那份原有的敏感與細膩吧
謝謝妳點醒了我.....

lisa.love said...

非常期待妳將這首歌完成喔
我相信小花也希望能聽到主人的 "完整版"
要不然牠會搖的不過癮......
至於我呢
要聽完整現場版

要有guts
有guts就有信心啦
妳可以ㄉ
甘巴爹......

Ivory.. said...

呵呵,又來一個不講中文的台灣人...^^

完整現場版要妳們唱唷~^____^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聽耶~~
讓我也好想學鋼琴喔!
是妳自己寫的啊,
真是超級厲害耶!
繼續加油喔
呵呵~~

Anonymous said...

很好聽哦^^....真的很享受,可是怎麼一下就聽完了><..妳沒有副歌彈幾次讓我們可以多聽一點哦....歌詞也很美哦..加油哦,還期待聽見更多妳的作品哦.

Ivory.. said...

To 深白色...

謝謝你的鼓勵哦~~

Ivory會繼續加油的...^^


To patricia....

妳終於愛我來留言啦~!^^

副歌正在製作中...

可能要多禱告吧~~^^

lisa.love said...

剛在瑞琦的網誌上聽到了 ...
~~~ 致天堂的咪 ~~~

我此刻能做的
除了懷念在天堂的咪以外

就是要再次的謝謝妳了
謝謝妳的有心與用心
真的非常動聽

謝謝妳將這首創作曲獻給天堂的咪 ~~

Ivory.. said...

"剛在瑞琦的網誌上聽到了 ...
~~~ 致天堂的咪 ~~~"

ㄜ...我怎麼沒有看到這篇啊~~???>.<

偷偷告訴你...

其實本來我也忘了這一首...

有一天,在ipod的"隨機播放",突然有了這一首的音樂出現...

頓時非常感動哩!

呵(這樣會不會感覺不害噪?)

所以就毛遂自薦,一定要小毛把我放入當背景音樂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