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 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4)

August 30, 2008

創世記樂團-誕、生、了...

即將在這星期六 5:30 於 劍潭捷運站 士林夜市前熱鬧搖滾~~

要觀看練團情形,可以至全世界最大影音網站輸入關鍵字

..."創世記樂團"

...PS..全心呼求那首最後面有帥帆跟小宇的蝴蝶手唷~~




...^^ 阿砰,偶沒有貼唷~~~

8 comments:

瑞琦馬汀 said...

何時有空可以再去喝咖灰聊是灰...順便秀秀偶的新眼鏡

Ivory.. said...

好啊好啊~

下星期三早上11點或下午4點。

我有星八課買一送一,可以約你家轉角那間..

Ivory.. said...

喔對了,你在去把 PHS 打開啦!

我現在打PHS 免錢耶!

瑞琦馬汀 said...

phs...我打就要錢啊...那妳打我接就成交囉!
又約我家轉角哦~~當媽都沒有別處可挑了嗎?我想去陽明山上往天籟路上的那一家...哈

瑞琦馬汀 said...

11點的比較適合我啦..只是喝星巴有附送午餐嗎?那是先喝午餐再吃咖灰還是先喝咖灰再吃午餐,或兩個和在一起哩...等妳聽完音樂會再來回答好了,要來去哄小孩了!ps我家老公問的問題別忘回他厚..tks

Ivory.. said...

請問你家老公問什麼問題啊?

2 我打免錢當然是我打給你啊~~

3 如果你要開車,我當然奉陪啊~~

瑞琦馬汀 said...

結果
妳放點偶

Ivory.. said...

還說咧!

偶現在肚子餓得要屎不知道要吃什麼~~

T________________T